GOM高慕光学测量最新资讯

Ossiform利用ZEISS GOM Scan 1对其创新产品3D打印骨植入物进行质量控制。以下内容将带您进一步了解Ossiform、其所涉及的工作领域以及蔡司移动3D扫描仪所带来的质量保证。
蔡司 高慕光学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为主动适应教育教学改革要求,激发师生协同开展专业建设与教学创新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高就业能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包括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多个单位承办的“蔡司杯”第五届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创新及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双创”比赛)于2023年9月正式启动。
蔡司 高慕光学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参与此次活动,展出了蔡司人才发展与协同培养、技能竞赛与产教融合等教育解决方案,同时还展示了GOM Scan1、T-SCAN hawk 2展品。
蔡司 高慕光学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本文介绍了通过工业CT结合GOM Volume Inspect Pro(以下简称GVI Pro)的脚本引擎,实现了上下牙模的装配,省去了繁琐的中间步骤,提高了制作牙齿矫正器的效率。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软件 医疗
本文将介绍Testo公司如何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和GOM Volume Inspect Pro软件对零件进行质量鉴定,并探讨这些技术的优点。
蔡司 高慕光学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Hansgrohe及其员工在生活与工作中充斥着对水的热爱-但前提是水要用在正确的地方。Hansgrohe工厂出厂的所有高品质淋浴喷头和水龙头不仅要经过泄漏测试。并且还要经过一个完整的质量检查过程,以满足德国公司及其员工的高质量标准。这些淋浴喷头和水龙头等许多零件均通过表面和CT检测进行测试。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使用ZEISS METROTOM 断层扫描设备对这些开关进行X射线检测。只需一张X射线图像,我们就可以获得成分分析所需的所有数据。目前,我们越来越多地使用 GOM Volume Inspect 软件来进行评估。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软件
上一期我们着重介绍了GOM Volume Inspect Pro(以下简称GVI Pro)的内部缺陷检测功能。本期我们将主要介绍GVI Pro趋势分析和统计功能。
高慕光学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服务专栏| “用X射线看世界”——GOM Volume Inspect 全新体积数据分析软件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GOM Volume Inspect 是一款独立操作的软件。用户可以直接导入所有常见格式的 CT 数据,无论是何种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来源的测量数据。GOM Volume Inspect 支持相关行业目前所有的 CT 数据格式。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软件
在本次蔡司软件新功能系列发布会上,我们将向您展示应用于不同测量场景的蔡司产品组合,我们不仅提供了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产品解决方案,也将让您全方位了解应用于智能生产、开发及网络和数字化质量发展软件的精彩亮点。
高慕光学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能源
蔡司质量软件为客户提供集成式解决方案,客户可以生成自己的跨平台数据评估、分析和报告,以满足特定需求。
高慕光学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2023年1月GOM正式加入蔡司中国,并成立了新的业务部门光学解决方案业务单元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3D打印
12月15日,由GOM Asia主办的“ScanBox在生产控制中的应用”主题知识论坛在安徽合肥顺利落下帷幕。
高慕光学 测量
两个月后GOM公司再次出发,活动时间定于2022年12月15日,地址同样选择位于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的合肥洲际酒店,同样期待您的出席!
高慕光学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