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高慕光学测量应用案例

本文介绍了通过工业CT结合GOM Volume Inspect Pro(以下简称GVI Pro)的脚本引擎,实现了上下牙模的装配,省去了繁琐的中间步骤,提高了制作牙齿矫正器的效率。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软件 医疗
关于提示效率,这家为奥迪、大众汽车提供驾驶舱的供应商很有发言权、进来了解更多。
高慕光学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本篇聚焦GOM产品在动力总成中的两大方向应用,将向您展示GOM光学检测技术是如何在动力总成的发展中推波助澜。
高慕光学 测量
GOM为用于分析材料的屈曲行为等关键质量检验提供了高精度三维测试质量解决方案,可以采集零部件在整个变形和失效过程中的详细图像数据。
高慕光学 测量 汽车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同时保证最高的质量标准,Allgaier Automotive改变了传统地检测方式,助力电动车轻量化发展。自2016年以来,Allgaier Automotive已经在工具制造、冲压件制造和装配中使用了GOM的 ATOS ScanBox 6130,并成功地将模具生产和装配的测量时间减少了50%。
高慕光学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