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高慕光学测量解决方案

Ossiform利用ZEISS GOM Scan 1对其创新产品3D打印骨植入物进行质量控制。以下内容将带您进一步了解Ossiform、其所涉及的工作领域以及蔡司移动3D扫描仪所带来的质量保证。
蔡司 高慕光学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本文将介绍Testo公司如何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设备和GOM Volume Inspect Pro软件对零件进行质量鉴定,并探讨这些技术的优点。
蔡司 高慕光学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Hansgrohe及其员工在生活与工作中充斥着对水的热爱-但前提是水要用在正确的地方。Hansgrohe工厂出厂的所有高品质淋浴喷头和水龙头不仅要经过泄漏测试。并且还要经过一个完整的质量检查过程,以满足德国公司及其员工的高质量标准。这些淋浴喷头和水龙头等许多零件均通过表面和CT检测进行测试。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使用ZEISS METROTOM 断层扫描设备对这些开关进行X射线检测。只需一张X射线图像,我们就可以获得成分分析所需的所有数据。目前,我们越来越多地使用 GOM Volume Inspect 软件来进行评估。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软件
2023年1月GOM正式加入蔡司中国,并成立了新的业务部门光学解决方案业务单元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3D打印
依靠GOM ScanCobot,这家公司轻松实现快速构建数字孪生数模
高慕光学 测头 测量
在汽车行业,GOM Metrology系统被应用于新车的整个研发过程。在产品开发中,测量数据可提供材料特性和部件性能的相关信息。这些结果会对模拟仿真和工程产生影响。在自动化程度日益提高的生产质量控制中,通过三维扫描进行全场几何采集,可为检测模型和模具、铸件、塑料件和钣金件,以及装配件和整个车身提供数据基础。
高慕光学 测量 汽车
GOM公司的测量系统通过提供精准的零件几何形状和变形分析,为航空航天领域企业及其供应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这些数据可用于研发、制造和MRO,帮助人们了解故障模式并确保飞机的质量和整体安全。GOM的光学测头与强大的分析软件相结合,通过构建飞机及其系统的完整数字孪生模型,帮助航空行业更快、更安全地制造和维护飞机。
高慕光学 测头 测量 航空
注塑工艺往往比较复杂,注塑过程中注射材料温度的稳定性、压力的变化、保压时间的判断、材料存储的湿度等不合理的工艺参数,以及模具的磨损都有可能造成塑料件在生产后出现翘曲、收缩、气孔、收缩孔、裂纹等问题。
高慕光学 蔡司 测量 模具
工业CT是先进的无损检测技术,可以进行物体内外部缺陷测量与统计、结构尺寸测量和设计工艺改进,贯穿从材料评估、模具开发与验证、首件检测到※后的批量生产和装配等整个工艺流程。GOM的专业CT软件GOM Volume Inspect Pro 支持多种常见格式的CT数据,即便原始数据来自其它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它具有多种检测和评估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其进行自动化操作和编程。(文末附..
高慕光学 测量
本篇聚焦GOM产品在动力总成中的两大方向应用,将向您展示GOM光学检测技术是如何在动力总成的发展中推波助澜。
高慕光学 测量
GOM在航天领域的精密三维计量解决方案耕耘许久,为航天制造和研发提供特别支持,助力载人航天飞行器和人造卫星制造。
高慕光学 测量 航空
GOM为用于分析材料的屈曲行为等关键质量检验提供了高精度三维测试质量解决方案,可以采集零部件在整个变形和失效过程中的详细图像数据。
高慕光学 测量 汽车
探索蔡司2021创新解决方案——结合ZEISS 和 GOM前沿技术,为质量实验室和其他领域用户提供灵活、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及检测全价值流的智慧质量系统方案,帮助您从容应对未来质量保证挑战。
蔡司 高慕光学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